Geph Forum / 迷雾通用户论坛
怎么run日本
Society & Politics / 社会与政治
WAGA
November 3, 2021, 2:15pm
1
我最近了解到run日本是一条比较简单的路,想跑路去日本工作,有人能分享一下经验吗,还有英语好的话优势大吗
天下无贼
November 8, 2021, 5:07am
3
从我去日本旅游的情况看,英语好有一定优势,日本人的口音真挺可怕的,他们比较欣赏英语口音好的人。
原文
大陆简体
香港繁體
台灣正體